Double-white

未来不会缺席,但他也不愿迟到

>>>.乾坤正道.桔子汽水[ABO]

★现背向,皆是个人OOC,请勿上升真人。侵删。

想写那种超级甜的小甜文,所以只借用信息素这一设定,暂无开荤的打算
第一次在LOFTER上写文,还有很多不足,望多多包涵吧^^
希望你们能喜欢♡多提一些意见或者脑洞,满足我一个少女的全部幻想!诚挚地感谢!

-

蔡徐坤近日感到十分的困扰。

JUSTIN和丞丞来宿舍串门搜刮零食的时候身上总带有一种淡淡的桔子汽水的味道,像是老牌的北冰洋,勾起人的馋虫来。

刚来节目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样子的。乐华娱乐七个人都酷爱薄荷类的清凉型洗发水,有的人还一天用两次,以至于即使是冬天,乐华的宿舍里都弥漫着一种夏日的清凉气息。关在大厂里越久,少年对于碳酸饮料的渴望就越强烈,偏不巧的这几日他们身上桔子汽水的味道愈发浓烈,蔡徐坤决定来一场乐华宿舍的大探险,最好能缴获一箱战利品。

趁着乐华的孩子出去录制采访的时候,蔡徐坤压低了自己的帽檐,磨蹭到乐华宿舍的门口,左右张望了一下便钻了进去。

床铺比想象中略微干净整齐一点,可能是朱正廷在屡次强调自己有洁癖被傻儿子们拆台以后为了证明自己的挣扎。他轻轻掀起堆在一处的被子被角,一股浓郁的桔子汽水的气息扑面而来。

好像是…信息素的味道?
蔡徐坤有些怔忡,本来以为是乐华私藏了一箱北冰洋过日子,没想成是有个Omega混在其中。
可是,乐华…不是没有Omega吗?

自此之后,蔡徐坤看乐华几个孩子的目光都带有审视的意味:范丞丞作为一个Alpha,有义务保护还没有分化的弟弟Justin.社长也是个有主的,泽仁看起来也不太像,那就只有权哲、新淳、和正廷了。

想到此…他瞳色微微变暗。

然而此时,朱正廷还并不知晓自己已经被人盯上了。
作为一个天天混迹在一群Alpha之间的他,向来都将屏蔽贴仔细地粘好才会出门,除了他们七个,其他练习生们都未曾察觉有一个Omega天天在他们之间的危险地带里晃荡。
他还坐在食堂的长凳上,叼着橙汁的吸管,时不时吃口鸡腿解解腻。
坐在对面的Justin表示…他没有什么可以表示的。
每次一到这个时候他和丞丞的鸡腿都是乖乖被队长收缴的,因为要用橙汁遮掩信息素的味道,顺便就两个鸡腿解解腻…恩解喝橙汁太多的腻。

"你这次行不行阿正廷,我怎么觉得蔡徐坤最近对咱们格外关注?该不会是你的味道让他闻到了吧?"
朱正廷顿时有些心虚地摸摸后颈,又坚定地摇摇头:"没有没有,贴的好着呢。我觉得他可能是看上丞丞了,想来个强强,你自求多福。"

这一切都落在了蔡徐坤眼里。
不过他没想到的是,自此他多了一个离他十米开外的小跟班,天天密切注视着他的行踪。
"朱正廷到底和Justin说了什么?"蔡徐坤头疼地按压着太阳穴,"为什么这孩子看我的眼里都带着火?"
在一次Justin跟踪过程中成功将嘴里肉串上的油滴到蔡徐坤新擦干净的球鞋上时,蔡徐坤忍无可忍地捞着小学鸡端端正正地坐在宿舍的床榻上,抱胸瞅着。
"说吧,天天跟着我干嘛"
Justin把骨肉相连叼在嘴里,可怜巴巴地眨眨眼:
"你不能跟我抢丞丞,两个Alpha你们在一起是没有好下场的。"
这都是哪儿跟哪儿的事。
"我对范丞丞没有兴趣。我只想问,你们队长,是不是个Omega?"
问题一出口,蔡徐坤便知道不用等Justin回答了,毕竟小孩子的表情都写在了脸上。

于是经过一下午的宿舍谈心,Justin抱着一大包零食,怀着"丞丞和零食都是自己的"的喜悦以及"关于朱正廷360问全方位无死角的剧透"的些许愧疚,回到了宿舍。

朱正廷回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样的一幕:下巴已经是在公司训练时期两倍圆的范丞丞和Justin把桌子上的垃圾食品往嘴里塞着,两颗脑袋凑在一起嘀嘀咕咕商量着什么。小贾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眼朱正廷,眼里带有一种同情和惋惜。
不做他想,朱正廷把两盒酸奶扣到了他们脸上,美其名曰:艰苦朴素,美容护肤。

随着发情期的过去,正廷包里的抑制剂也恢复到了原来的剂量,然而在蔡徐坤闻来却是依旧的令人窒息。
训练室里,微风卷起窗帘的一角,将满室橘子汽水的气息送入他的鼻腔。蔡徐坤感觉很抓狂,不能理解其他的Alpha为什么闻不到这股浓郁而又甜腻的味道。
这一度让他怀疑,他对朱正廷的好感,和楼下食堂烤乳鸽的好感是不是同一种类型的喜欢。

他倚在练习室的墙角,压低帽檐小小眯了一会儿,窗外阳光正好,斜斜地洒落在木地板上。人细碎的脚步将地上斑驳的色块分隔开来,悄悄地在蔡徐坤面前停下。
"他怎么能这么好看呢?"
朱正廷歪着脑袋想,忍不住伸出手捏捏熟睡的人的脸颊。

蔡徐坤的梦里充盈着桔子汽水的甜味,愈发的迫近,让他避无可避地从梦中苏醒。

睁眼即是梦里甜腻气息的元凶。
剔透如瓷娃娃般的脸颊在午后阳光的照拂下晕染出一圈柔和的光晕。四目相对,那人如水的双眸夹杂着想要逃避的慌乱,像一头小鹿在蔡徐坤心间跳跃。

他抬手抓住了朱正廷作祟的小手,揣在兜里。是一种很柔软的触感,掌心仿佛是因为紧张而印出点点汗津。
他歪过头,顺势靠在朱正廷肩上。
"喂,桔子汽水味的正廷哥,考不考虑喜欢我一下?"

朱正廷感觉自己要半身不遂了。
被人倚靠的身子根本不听从自己使唤的因为人的触碰而变得柔软。
他大脑一片空白,口唇讷讷地开闭几次。
"不是……你怎么能闻到我的信息素的?"

蔡徐坤没忍住抿了抿唇角,看起来这个纯情的小O有个容易短路的大脑。
他把朱正廷的掌心印在自己胸口的位置,炙热跳动的心脏充满了宣示主权的坚定。

"用心,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桔子汽水的气味让我无法闪躲。"

"有…有这么严重吗?我明明有好好贴屏蔽贴阿"

蔡徐坤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从兜里抽出手掌轻托起人的下颌。
又是一次四目相对。
"我想知道,刚才我的请求,你怎么看?"

朱正廷的脸涨得更红了,他深吸一口气抬手握住了蔡徐坤的手腕。

练习室的大门吱呀着被推开,露出一脸兴奋谈着刚才偷买的零食可以吃它一个星期的小贾,还有一脸傻笑看着小贾的范丞丞。

气温骤降。

朱正廷能感受到两颊如同火烧云一般的红云霎时蔓延开来,随手抓起一个靠垫对着喋喋不休的Justin就砸了过去。

"再敢偷吃零食你就别回宿舍了!"

搅黄了一桩美事的Justin表示自己其实很无辜,毕竟你侬我侬的事在公共场合影响是极其恶劣的。看着两个人粘在一起的模样,了然地点点头。反手把傻对象推了出去,还毕恭毕敬地把门带上。

朱正廷一时语塞,另一只手还落在另一个靠垫上没有拿开。
回头看见蔡徐坤脸上艰难憋笑的表情,脸颊的红晕又闪了闪。
"好啦…想笑就笑啦,不用强忍着。"

蔡徐坤半捂着嘴摇摇头,眉眼里皆是笑意。
"我只是觉得你,生气的样子很可爱。"

朱正廷最讨厌别人说他可爱了,像是一个天大的帽子扣在他的脑袋上,这要是放在往常是一定要追着他打出二里地的。
但是他这次出奇地安静。

他已经不知道他的脸已经第几次泛着红潮了。
奇怪,曾经怎么没发现自己脸皮这般薄?
怎么会因人简单的话语就脸红心跳呢?

朱正廷委实说不清楚自己最喜欢蔡徐坤哪一点。
或许是他第一次表演时性感而魅惑的眼神,或许是他竞争c位时自信的笑颜……他知道这样一个闪着光的少年值得自己喜欢,每次不着意的接近,他都会不可抑制地散发出更加甜腻的桔子汽水的味道,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让他注意自己。
他曾为自己这样的心理感到一点点的羞耻,但是这单纯而纯粹的暗恋,让他无可逃避。

就是思慕阿。
想让他多看自己一眼。

而如今,他就在自己眼前,道一句欢喜。
自己却木讷得说不上一句话。
朱正廷咬咬牙,心下一横,凑过去飞快地在人唇角上亲一口。
桔子汽水的清爽与烟草的醇香,在一起膨胀。

"这就是我的答案了,蔡徐坤。"

下一秒他就落入了一个干净而温暖的怀抱里,一时鼻头竟有些发酸。
闻到的是他身上独有的烟草的味道,带有一种淡淡的甘甜入侵自己每一次呼吸。

两人这样抱了很久,久到整间屋子里都是桔味汽水和烟草混合的气息。

自此,朱正廷也是一个有主的Omega了。
蔡徐坤在他后颈的腺体处舔吻了许久,轻轻留下一处咬痕作为暂时标记。
至于成结…他们虽然不说,但是都期待去找个更好的机会,并且格外期盼着这一天的来临。

当然,险些意外搅黄他们队长终身大事的Justin和范丞丞受到了残酷的惩罚:三天没有油水和荤腥的素斋,替他们洗洗被大染缸染黑的心灵。

某一天晚上。

Justin偷偷溜到范丞丞的床上,在人还半梦半醒的状态下硬生生挤进了人的怀里。

"怎么了宝宝?"

Justin一脸委屈地埋在人怀里:"正廷最近被滋润的太好了…他好像…发情期要提前了!"

范丞丞当然知道小孩儿是什么想法,低头亲亲人额间的碎发,细碎的吻顺着鼻梁落在人潮湿而温热的唇上。

一室旖旎。

"咣当"门被人一脚踢开。
抱着被子的周锐在愣了0.1s以后迅速回头捂上了钱正昊的眼睛。
"咳…今天我们要来借宿一晚。"
"你们懂得,今天是你们队长的好日子。"

Justin发誓:
这一定是他最讨厌朱正廷的一个晚上了。

而朱正廷表示:在爱情面前,孩子就是孩子。

评论(19)

热度(5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